不停
再往前的勇氣

目前日期文章:201003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自己老好多喔~

不管是講話上~還是行動上~

我感覺我自己是一個老人~

唉~

原來社會會把你推得很老~

真的...不加強進修自己~老了真會被淘汰~

現在被人叫年輕人...

老了就被叫廢物....

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拖鞋.jpg

前一週~我不斷的爆氣~

其實也不全都是我的錯~不過一切攤開來說~我清楚表達了我的想法~

對於不禮貌的對待~我也提出嚴正的聲明~希望對面的廢渣能收殮點~fuck~


最近公司又來了幾位新的同事~

所以處在一片混亂中~還沒有找到新的定型~不過我想我們原本的人只要能各守其位~

我想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~~~


新同事帶來了很多的新的氣氛~還有多了一些新的話題~

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要積極點~公司最近都很忙~是不太希望有人在打茫~或不進入情況的~

要互相能cover~才是team work~


爆氣之後~突然感覺~之前在乎的~好像都不在乎了...

今天跟主管聊說~人生要有意義之類的~不過他跟我說...再過10年你應該就不會這樣想了~

你的精便會告訴你~你已經漸漸的不去在乎了...

也許吧......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還是能一保初衷~


職場之中~穿出了專業~總是有許多許多的耳語~~

八卦之類的~~~雖然聽一聽很有趣~不過我自己還是希望少聽或少說對方的八卦~~~

因為沒有必要~~~

人在做也許人沒看到~但是老天爺都有看到~總有一天會被算帳的~~

最近也陸陸續續的看到有人結婚了~恭喜阿...發自內心的祝你們幸福~~


每天回家都好累喔...很想要繼續的把英文給他進修好~

不過每次回家就躺平了~這可怎麼辦呢...

那就花花錢去上課吧~~~

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3/6是一個好日子~

很多的男男女女都選擇這一天結婚~去向親朋好友分享這樣的訊息~


我接到了一個學弟的電話~他說他的姐姐結婚了~

他邀請我們在他的婚宴上表演~我當下當然就說好了~

不過中間的過程真的不是很順利~

因為我的工作讓我很累~所以都沒啥練到~

但是很意外的~~~練的情況其實還不錯...


到了晚上的表演~...說真的...其實也還不差...效果很好~~~


今天跟這些學弟們在一起~真的很開心~

開開心心的玩著音樂~開開心心的在婚宴上一同演出~

這樣的機會說真的用錢也買不到~


比較有趣的是~今天學弟找來的兩個女生~

其中有一個給我很大的印象...


這個女生一早頂著一個蓬蓬頭來...動作感覺也蠻粗魯的...心裡想他是哪來的HIGH咖阿....

好吧...練完了...到了晚上...

這位小姐化好妝了...這...這誰ㄚ...小姐我見過你嘛....?早上你有來嗎?

好了~上台吧~

唷!他很能掌握氣氛耶...不知道他之前有沒有唱現場的經驗...

不過小姐~我必須老實說~現場的功利也許還有進步的空間喔....


後來吃飯一聊...

這個小姐原來是HIT廣播電台的小姐...真的是超活潑到破表...

這樣有丹田的嗓門~的確很適合到電台去講~~~


這小姐渾身的活力~真的還蠻不錯的~

有可以去聽一下他的節目~~

她叫FIFI~~~(化粧後事大正妹~)

去HIT電台查一下吧~也許他的節目也會給你滿滿的活力...

我有空也來聽看看好了~


今天算是很有收穫的!雖然很累...

不過明天也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~~~



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被放逐~在寒冷的邊際

去學習~曖昧不清不是甜蜜

不再理~所謂的不公平

靜靜的離去~輕輕閉上眼睛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不能妥協~

那我就自己放逐我自己...

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