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已經在我的相簿了喔~~~

要原尺寸的請跟我說~不然我放不下喔~~~


請用悄悄話留你的姓名與MSN喔~~~順便也寫一下各位的新單位喔~


感謝你們給我一個很美好的新訓~~~

因為我們的互助與團結~讓我們班順利的渡過了每一次的考驗~

這樣的果實在我們聚餐時的笑容裡都一一的浮現~

也許很苦~也許我們曾經都累到體無完膚~

各位永遠在前方奔馳~讓我也跟上你們的腳步~不至於落下~


感謝你們每一次的援手~每一次的鼓勵~

我們永遠是驕傲的一班~我們永遠不脫隊~(我養傷不算喔...)


現在大家都有了新的單位~祝大家都有一個順利的軍旅生涯~

請別忘了我們曾一同渡過那最辛苦的歲月~


讓我們以步一連為榮~以身為六班為榮~

也希望以後~大家都是永遠驕傲的陸戰隊員~~~


一定要給我一點回應喔!!!

GOOD LUCK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