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在最無助最難過的時候...

究竟有多少人是真的關心你...在乎你的...

這個是很殘酷的現實...

因為將會和你的認知差很多很多...


而在難過的時候...又能跟誰說呢...

感覺起來我很可悲...連一個這樣的對象都沒有...


有一些是不可以講...有一些是不適合講...

有一些是不願倒垃圾給他...還有一些只是你自己的多想...

他其實沒有跟你一樣的想...



世界的無奈太多...

當我自己過的好時...別人過的不好..

尤其是像自己兄弟一般的人~在熬著...

那就也像自己拿刀割自己一般...


我一直在想...當我那天...不小心...

我腦海中的...真的都會為我皺起眉頭嗎...


今天....此刻...

我感到無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