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乍現~~~

這首歌的開頭的歌詞寫著~

"你用眼睛欣賞~看得見的漂亮~"


當我輕輕的哼着這首歌的旋律時~

總是問問自己~我見到的是怎樣的美麗~


美好的事物~總是讓人欣賞~

但我覺得~有時閉上眼~用心去感覺美好~

那樣的感覺~就是真正屬於你的美好~


就像戀人一般~

彼此相愛時~絕對不是用雙方的眼睛去看對方的美好~

而是在細細的互動之間~感覺到對方的溫暖~

還有對方為你的生活添上的色彩~


對於世道上的美麗~總是讓人不自主的去追隨~

所以我們常常強調自我的個性化~

而有時強烈的個性化~卻也破壞這份平衡~

所以這份認定是很難去定義~卻也讓人想加以定義~

引領流行~


我現在身處在一個微風日落的環境中~

在我自己的心河中流著~


也許我常被外面世務纏在身上~

可是我感謝老天爺能給我一個感覺的心~

讓我時時能感受到一股細細的浪漫與美好~


不管是離別或是不愉快~

或是戀愛與人際關係上的難過~

總是能讓我見到兩面的不同...


希望我自己能永遠在多元的角度裡看著自己~

不讓自己受縛於這庸碌之中...


道法自然~無為而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