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整夜難眠~也應該是我睡得早~於是我就跑到樓下的超商~

買了飲料跟茶葉蛋~坐在大廳~看起了電視!

直到五點回去瞇了一下~但是三隻低音喇叭不停的在旁邊哭喊~

我看天亮了就把旁邊的大管挖了起來~就是勇阿!!!

可是他老大不願意的~但是還是把他挖起來去散步~


早上一片霧茫茫的~空氣清新甜美~真的是舒服極了~

我們就從渡船頭喀邊開始往潭邊的步道走~

沿路我們不停的往湖中望去~那山嵐漫山野的感覺真的很難講~

很美~就像一幅壯麗的的山水畫在你眼前~很有重量感~

微微的涼風往身上拂來~但卻不感到冷~

我們漫步在此~兩個人都很享受這一份寧靜的感覺~

洗滌心靈我想莫過於此了~讓心慢慢的沉澱了下來~

使一切的塵囂都從心中散去!

湖中也種滿了漂在水上的花圃~散出陣陣的清香~

我真的覺得全身輕飄飄的~於是我們照了很多的照~

抓住這一個感覺~

我們漸漸的往上走~走過了一些樹木~花草~

然後見著太陽的升起~慢慢的的散去迷霧~讓翠綠的山頭映在眼前~

當光線劃出的第一道光芒~是多麼的明亮~

所有的景色都明亮了起來~一切都被付予了生命一般~

我深深的呼吸~一同感受這一份生動的喜悅~

才和大屁股勇阿回民宿吃早飯~


不是我在唬爛...民宿的早餐真好吃~我們真的狂嗑~還外帶勒...

想說等等還要騎車趕路~就停手了~

於是我們快一點去整理一下我們的行囊~離開了這間很不錯的民宿!


於是我們還要從21號接回14號省道的樣子~沿路還是會經過一次埔里酒廠~

我們又進去了一次~還是只買了一根香腸吃了就走了...


過了不久我們到了要進山路的入口~為了安全我們就先把油給加滿~

一進了山頭~望著對面高高的山路~我在想我們要爬的那麼高嗎~

很懷疑自己的小125行不行~但是漸漸的~我們旁邊的路都已經是高深的山谷了~

一個個大的山頭在眼前~一座座的山綿延著~我真覺得自己很渺小~

像隻小螞蟻一樣~在這邊若有似無的穿梭~

不過一進到山裡~突然就變涼了~應該說是冷了~突然換到了一個世界一般!


我大概說一下~我們先經過了暨南大學~然後延著古老的山道~

一路沿著偉大的原住民領袖~莫那魯道的足跡往仁愛鄉前進~

路上的有一些景點~都是那時戰爭著名的景點~不過我們因為趕路就匆匆的經過了~

也匆匆的經過了莫那魯道的紀念公園~

其實來的時候我老媽就一直跟我提這邊有在賣高麗菜...

他說高山的高麗菜~甜又脆~非常的好吃~要我幫他帶個幾粒...

但是無奈真的太大了~雖然一顆只有20塊~但是真的沒有買~

沿路上真的都在賣高麗菜還有水蜜桃...

不過水蜜桃一顆120真的暴貴~但是真的很好吃~我一個人就嗑掉了一顆~

咬下去真的軟軟的~水就這樣噴出來~清甜可口~喔~我的老天爺~太神奇了~傑克!!

一到仁愛鄉~我們就離住宿的地點近了~

一往仁愛鄉的上面走~一往右看~就可以看到了碧潭水庫~特漂亮的~

不知不覺離開了剛到仁愛鄉的路口~一眨眼馬上變的高高遠遠的~

剛剛所見到的國中小學變的很遙遠了~

我們不久就到了住宿的地點~"茲心園"

這邊是擁有最棒的視野的民宿~說真的~這邊的佈置也不錯~

讓我們有到世外桃園一般~派出了愛跟人家"SO秀"的璋ㄟ~很快的辦好了手續~

也打聽了不少的情報!一路忙到爆的傢伙...還樂在其中~真受不了...

有啥好忙的勒...


我們行李一放好就往清境農場出發~

但是就開始飆雨了~~我們先在那邊的7-11吃了一點東西吃後~

正式進到了清境農場~看到了一堆羊吃草~真開心!

我們連摸帶拉玩了一陣子~就開始狂飆雨了~躲了一陣子就停了~

於是我們把剩下的路線走完~拍拍照~就急忙的想回家了~

因為天氣實在是不允許我們在多停留太久~

但一出大門我們看到有原住民正妹~應該說是大姐姐在賣東西~

我就停了下來跟大家一起消費了一下...不過頗貴...真的是吃氣氛的~

買了一點醃蘿蔔~就快速的往民宿前進了~~

其實時間也還早~太陽也還沒下山~但是一片霧茫茫的景象很適合坐下來好好的靜一下~

我跟勇阿拋下兩個睡到打呼的傢伙~到了他們的咖啡吧點了點花茶來喝~

開始跟勇阿聊我的小說的概念~一說也說蠻久的~說到天黑夜漸暮沉~

我們就回頭叫那兩頭豬起來去吃飯~因為附近也沒什麼好吃的~都差不多~

所以我們便在茲心園吃他們的小火鍋~消費大概跟三皇三家差不多~~所以還能接受~

就在一邊聊一邊吃東西的情況下開心的渡過了~


回到房間我們不約而同的一下就躺下了~不過10點還是有把泡麵都先幹掉再繼續睡~

今天好一點~大管的低音喇叭分的比較遠~我倒睡了個好眠~~~

晚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~涼爽~寂靜...我們都陷入深深的夜~~

......day 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