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大家在快樂的過年的時候~

我們陸戰隊呢~正在軍中留守~


其實阿兵哥都是一樣的~都是不能放假的~


我們那天一樣的行程~就是這樣吃個飯~洗個碗~

然後回中山室休息~跟學長們聊聊天~


10點到了~~~"連上長官晚安~各位弟兄晚安~"

開始睡覺了~~~


睡著睡著~~~

"國彥~~~起床~集合啦~~~"

哇勒...

喔~~~輔導長集合我們去跨年~~~

怎麼跨呢~打開電視一起high啦~~~~

我們輔ㄟ~真的是很狂!!!

他叫我們大聲喊!!!有事...輔ㄟ扛!!!!!!

給我大聲催下去!!!

哈哈哈~~~~所以我們在軍中還是有跨年到啦~~~


新的一年呢~我放了第一次的1800的假~就是提早假~

因為我有表演~隊長給我的提早假~(謝謝隊長T.T~~~)


而去指揮部預演的時候遇到了軍樂隊長~

他跟我說...好樣的~不想來阿!!!我也已經不想調你過來了!!!

說真的它這樣虧我~我心裡還真不是滋味~但是也算高興啦~

我好像可以留在灘勤了~不用調來調去了~~~


所以一些事又開始陸續要出現了~包括開車跟業務~

一切的一切都開始慢慢的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