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本週有件大事~

就是我一個同梯的吃壞肚子住院~


隊長在週三的晚上跟我說~

要我去換爽參三回來~~~


廢言~當然要去換阿~~~


到了病院~看到了狀況比較好的同梯~心裡也放心不少~


旁邊躺著一個黑黑壯壯的人~我正覺得好奇~

我同梯的跟我說~"他是兩棲的助教喔~~~"


不過他正在開心的玩psp所以都是眼光交會罷了~


到了晚上~我偷吃泡麵的時候~看到他也跟人家聊天~

於是我就跑去跟他聊天~了解了好多的兩棲訓練方式~

跟請教他很多有關訓練的方法~

包括呼吸跟跨步的方式~深深覺得晃然大悟的感覺~~


今天放假就很興衝衝的跑去試試~~~

果然是有用阿~~~那不落隊真的有希望了~~


而陸續的~我的一些同梯跟學弟都要升下士了~

我希望他們升了以後~能有好過一點的生活~~~

當然還是要努力的做啦~~~哈哈~~~


腹肌阿~~~~~~你又離我遠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