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_nm003.jpg
這次接到指揮部的命令下去助收洋蔥~

為什麼陸戰隊要助收洋蔥?

因為軍愛民~愛民助民~軍民一家...


過完的清明的三天假期~很快的就回到了大隊上~

準備出發去採洋蔥~


一路上大家都蠻開心的~就好像出去玩一樣...不過也沒那麼開心~


到了恆春一帶~開始看到了晴空萬里的藍天~還有碧綠的海水~

爽朗的感覺~頓時又讓我的心理輕鬆了起來~壓力暫時消失了~


到了我們駐紮的地方~其實也還好~也沒有想像中的差~

只是看到這樣的豔陽天...真是以讓我想到這兩週的日子會很辛苦~


很快的東西都定位之後~就看看電影~就休息睡覺了~

這兩週的晚上其實都是這樣過的~說爽嗎...但不這樣休息也不行~

不然明天真是沒有體力~


很快的~早上就要等蔥農們來把人帶走~

一組一組好像分發下部隊一樣被領回一般~

還有一些排副說"不行可以打槍喔~~~~"~哈...上酒店喔...


我前幾天~先到了農會~跟著輔導長作~其實農會不累~但是很無聊...

機械化的動作~真的會讓你很疲憊~不過一天兩天很快就過了~


中間幾天~我換去跟我們隊上的一位排副一起做~

其實我跟做他去心裡面怪怪的~因為我之前才被他狠狠的罵了一頓...

所以我都不太敢跟他們說話~更不用說這個最資深的排副了...

只好埋著頭一直做~

不過他對我其實還不錯...會請我抽煙~也沒有拿連上的事來說~

也沒有對我的個性多說什麼指導的言語~

這幾天~也算是讓我做的很開心的一段時間...

其實我們幾個排副人都不錯...很nice~也很有觀念的人~

只是我不太懂的跟士官們相處就是了...


其實跟農民一起做事~心裡面很舒暢~

農民感謝風~感謝每一塊的陰涼處~

所以一切都是那麼滿足~那麼的樂天~

讓我忘記了心裡的苦悶~開心的去付出自己的汗水~

對於農民照顧~做的也心甘情願~

在這樣的情況之下~其實這14天過的真的很快...

不知不覺就做到了結尾了~在這樣的驕陽之下~

讓我們灘勤的弟兄順利又完整的把部隊拉回左營~

每一個弟兄都健健康康的~任務達成!!!


回來大隊長也很高興~心情好的情況下~發出了全大隊18假的福利~~~

天阿...這真的是大福利~~~不過大隊長的確是看起來蠻開心的...

不過留守的人也是累到快翻過去了~

所以大隊長也體恤我們~一次給我們放六天的假...不過我要留守...只有四天...

所以這次真的是難忘的回憶~

也是身為陸戰隊必要的經歷阿~~~

這次大家都辛苦了~回到大隊了~也好好把心都收一收~

該把剩下的役期好好的完成~希望少被罵一點~~安安穩穩的過去就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