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天爺...首先感謝你的巧妙的安排~

讓那一個人又回到了我的身邊~

總是感覺我們繞了好遠好遠...雖然現在一切都還不確定...

但是我這次不會在讓它再MISS掉~


老天爺阿...您總是關懷著我~

在我最無助低潮的時候~給了我一道明亮的光芒~

過去我不懂珍惜~現在我長大了...懂事了~

明白很多的事都不是理所當然~都是一件件用心的付出~

為了回報這份真摯的溫暖~我會用我最大的力量去回應...

不過我自己也要小心~是不是做的太過~

自己總是勉強自己~讓人別傷腦筋~這樣倒是本末倒置了~


未來~彼此都還一段路要走完~

我們的道路到了那個時刻~不知道能不能交錯在一起~

但我衷心期許著那一天的到來~讓人生的路上有一個好女孩陪我一起渡過...

要學習的也還很多...

一個人的生活過慣了~很多的事忘記要怎麼要去考量...


距離我的里程~還有三個多月...

請妳等等好嗎...現在的我還不能為妳做些什麼...

也沒有能力去為你張開如大樹一樣的綠蔭遮蓋著妳...


總有一天...總有一天...我會是很可靠的~也是很忠實的男人~

我要分享我所有的快樂和悲傷...未來的每分每秒~


努力以赴~全力奮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