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~一個很快很快的月份~

在月初一個很棒的學弟退伍了~他的身體有一點問題~

所以就被通知驗退了~~~

五月份~我撞到了一根桿子~

其實隊長本來說還是要照規定懲處...但是隊長人太好~所以我還是沒有被罰~


五月也是我破百的一個月~

時間真的是很快~因為每天的事都不同~所以當你漸漸的融入情況後~

事情做起來就特別的快~時間也不知不覺的很快~


當兵當到現在~真的就是平淡就好~沒有什麼特別好努力的~

與大家一起苦~與大家一同歡笑~

有一個好隊長勝過有什麼觀念之類的~

因為人那麼少~不一起做的話~觀念個屁阿...

人少還結老...就累跨部隊~唉~大家互相嘛~來當個兵不是來耍心機~


到了各地去幫忙~真覺得每個地方都很累~

但是都有它可以學的道理存在~在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個規律在動~

習慣了倒也沒什麼~


說到這個~我已經完成了全業務全壘打了~

我六月底就要下基地了~這也是我軍旅生涯的最後了吧...

不管如何~任何事都要都要奮戰!!!

至於很多部對的烏煙瘴氣就不談了~~~

要看那些的話~請看我的同梯的部落格~我的訂閱那邊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