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伙委下任之後~

我自己很有種的跟隊長說~我想下基地~因為那是我唯一沒去過的地方~

在伙房學到很多~也學到很多應對的技巧~

現在到了通資電基地~要去學會做一個通信兵~

其實這邊的生活還蠻愜意的~主要是到別人的單位~

他們比較不會管我們~我們自治就好~


也跟兩個最新到的弟兄一起下基地~其中一個真是笑死我了~

也發現了一些學弟的轉變~真是有點傻眼~

沒差啦...反正我也是新過來~也知道他們是在想什麼~


其實軍中很很多的事都很好笑~

當老一點的長官~其實對人都跟外面一樣~不太有官架子~

所以說起話來都蠻有趣的~


也跟很多不同單位的阿兵哥在一起~

可能下完基地他們就不會在碰到了~所以呢~真的是緣份緣份啦~


中間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~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了~

只是覺得我的人生也太精彩了吧...

也許是我長這張臉的關係吧...總是受人注意~


迎接八月~迎接軍旅的最後~看著過去的文章~

想起過去的這一年~百感交集~五味雜陳阿...


要感謝的人很多~真的是太多了...

還有...我變胖了...體脂肪一直在上升~~~

怎麼辦阿....不吃不吃不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