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回到中隊有點烏煙瘴氣的...

但跟隊長聊過之後~心情又比較好了~~~


這個週末...難得的從排副們的手中拿到一次提早假~~~

卻發現了鑰匙不見了~

想到這一週~很辛苦的曬太陽~眼鏡也壞掉了~就感覺到很衰~

所以那天週五就悻悻然的回家了...


剛好某某歸國的聲樂家也在家~於是約她去逛逛~


隔了一天...星期六到了~

鑰匙在軍中被學長撿到了~眼鏡修好了~

耶...大師兄回來了...一切感覺突然都好了起來~~~


去接了旅外聲樂家之後~就往大遠百出發...

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看"黑暗騎士"~

看著她操縱方向盤的樣子...我真的覺得她開的比我好多了~

也難得享受一下副座的感覺...


兩個人逛逛~到處晃晃...

我感到一股熟悉的感覺...很平靜~很溫暖...

也只有她才會給我這樣的感覺...

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很像~我想她應該覺得不像吧...


今天就看她一直吃~一直吃~

好不容易瘦了點~少吃點吧...

...要吃就買給妳吃~養壯妳~回奧地利比較不會被欺負~


這集的蝙蝠俠真的很好看~經典~~~

他們中間的思想與觀念~很衝擊著人性~

善與惡的中間~到底誰才有決定的那把尺~

這集中~沒有英雄~沒有贏家~

只有現實的衝擊~和許多抗拒不了的無奈~


它有一句話說的很好~~~


"在黎明前的夜晚最黑暗..."


就如同我的軍旅生涯一般~~~


這次出去逛逛~感覺很放鬆...感覺真好...


老百姓的生活果然是很棒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