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旅生涯即將要結束了...

我有很多的人要感謝~


其中最遺憾的就是一位女孩了...

也許真的是時間不對吧...嘆嘆氣~只能感到惋惜~~~

其實我自己也蠻傻的...幹嘛每次都把聯絡方式都刪掉~~~

我的脾氣也蠻詏的...


很謝謝她那段時間聽我胡言亂語~

那時真的感覺到很快樂~~~

也許是緣份沒有到吧~~~

現在我就要退伍了~要開始回歸正常的自己了~~~

雖然有點孤單...但是要努力的開始為未來好好打拼了~~~


要樂天一點...那一天真有那個不長眼的喜歡我~~~

到時就有人陪了~只是時間的長短吧~~~

不過也該想想怎麼與女生相處才是~~~


感謝啦...蘇小姐...我是秘雕~~~SORR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