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好麻吉~住的很近~也常一起出去玩~

高中一起同班認識的~雖然後來他轉到社會組~

我還是留在自然組~但是呢...基本上我們兩班跟同班沒差別~

所以來去之間都ok~不會有任何的不好意思~

就跟兄弟班一樣的好~


我這位好同學呢~他是一個足球隊畢業的~體力好!身材好~

但是功課也不差喔!!不只有四肢發達~腦袋也很靈光!


主題來了~

他呢~一上高中就自備女友~聽說還是為了他才來我們高中的~

唸的是英文班~算是高等的動物啦~~

她主要管他們兩個人的錢~他們還有一起開戶~一起存錢~

所以我們都管她叫錢嫂~

說真的~我真的覺得她的脾氣跟講話都不太優雅~

雖然功課很好...但我朋友又蠻帥~我就問他怎麼會跟她在一起..

妙了...我同學說~

"你現在問我可能也不知道...不過我跟你說她以前很漂亮~真的"

"屁~最好會變醜!"

我同學說"真的好不好!我是懷疑喔~他有一次從樓梯上摔下來~正面摔到臉..."

"SO?就變醜了?"

"我是這樣想啦...."

"幹!!!你豪洨!!!!....."


又有一次~我朋友跑來通知我~

"ㄟ~到13班一下~拉一下欽阿~"

"我馬上趕了下去~果然我同學又發飆了~在女生班前對他女友大吼大叫..."

"欽阿~好阿拉~壞看啦~~~"

"你當作我想阿~~~"然後又回頭說"幹!出來給我說清楚..."

我望了一眼~我就看到他女友低著頭在掉淚...

我只好一邊笑一邊拉他走...(抱歉啦~欽阿...)

一拉他回教室他隨手抓了桌上的東西一摔...碰!爆了...

後來才發現是一千多塊的調音器...哭了....


後來下午見到他們兩個又和好了~還笑笑的~

問它們早上的事也是笑笑的...發克!!!還我的青春阿!!

不過差點就叫教官來了~變全校性事件...


後來他們還是在高三分手啦~~~大了吧~越來越不合囉~


後來我這個脾氣會爆炸的朋友考上了中師的...."幼教系"...

我傻了....我想我會笑一輩子吧~

白目國中生變帶動唱大葛格.....難以接受阿~~~

阿爸說~這就是人生~~~


我真怕在新聞上看到他...體罰被告之類的....

哈哈~找一天在約大家出來聊聊!!!

這也算我高中的深刻記憶之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