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本書~上面有一個小故事~好像是真人真事~

有一個年輕人跟一位成功的大老闆說~

我沒有任何的價值~因為我沒有任何的財富~~~

大老闆說~我願意用一千萬跟你換你的雙手~你願意嗎?

我願意用兩千萬換你一雙眼~你願意嗎?

當下年輕人就了解~自己就是最大的財富~~~


這是我在陸戰隊的優良國軍圖書裡~

一本叫做"態度=高度"的一本書裡看到的~

說真的...

陸戰隊給我的真的很多~

有的人說當兵是浪費時間~但是要看你怎麼做~

積極的有所作為~自然不會浪費時間~

在這練到的體能~開車技術~抗壓性~

都是我一身拿不走的本領~也變成我的資產~


男子漢是要好好的磨練自己才對~

就像一個例子~

有一個阿宅~在大學胖到93公斤~

不小心抽到了陸戰隊...一路掉了20公斤~

這位阿宅一直以為那是肌肉大塊~

但被操才知道~那是油阿~那是油阿!!!

所以人只要做了還是什麼都有可能的~


想想自己的優勢~與不可取代性~就是最好的資產~

並任何時候~都要想辦法磨練自己~

反正你只要認真的六七十年後~你就能休息很久~

所以別擔心沒得休~~~


喜歡做什麼一定要大力的給他作下去~

最近有點想去練箭或棍術...

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搞一些新點子...

完全怕無聊的個性....


世界和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