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棒球~大四那年是我玩球的高峰~也是我最有噸位的時候~

這是我弟出錢買的ps2~卻都是我在打~還有樓上的陳姓房客~

實況12代就是我們兩個最常打的~應該說我只有在打這個~

裡面能自己創作自己的人物~並且開始打職業的生涯~

稍微過個乾癮~

創作人物我都很自然的去做~想往什麼方向就往什麼方向~

我不像陳姓房客喜歡做天才型的~類似全壘打牆直擊男...我喜歡打過那道牆...


我的青春阿~我打了一年~終於再兩年後~我讓我的角色退休了~

一共14年的生涯~打了快800隻的全壘打...

他的退休也是我大學生涯的回憶了吧~


...


新的傳說要開始了...我抓了實況15代....


ㄎㄎ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