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不太好笑...

我車子突然故路在中山與民生路口...

發都發不動...只好把車停好~用走的到補習班~

車一轉頭...就看到"古得曼咖啡"...

好像在笑我說...GOOD MAN!!!


於是下課後只好去坐捷運回家...中間又發生捷運不會過票口...真丟臉...

宅太久的關係吧...


又用走的走回家後面的機車行請師傅幫忙~


這位年輕師傅就騎它的奔騰G5~帶我去牽車~~


...果然是G5...

師傅用推的都比我自己騎的快...

這就是奔騰G5的威力阿!!!!!

一路被推著狂奔~~~


到車行師傅還對我說~"被推很有快感喔!~~~".......

幹...我不爭氣的嘴角上揚了...


這時電話響起...

"喂~學長請問一下~等等大隊長會來離營宣教嗎???"

............


"ㄟ~你那位阿!!!!我退伍一個多月了啦!!!我阿知大隊長會不會去!!!"

"謝謝學長...."緊急的切掉了...


我自己越想越好笑...


P.S我很少坐捷運...說真的有很多正妹坐捷運...美麗島站蠻漂亮的...



要開始喜歡唸書~學生的生涯以後就不會再有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