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這樣...其實我也不知道~

只知道別人是這樣做~他們看起來很好~所以我也這樣做...


怎麼了...

因為那是別人的生活~

我不是別人的影子...


我在做什麼呢...

感覺就像一個人在看著燈光絢爛的都市...

來來往往的人群~美麗的衣著~歡樂的笑聲...

感覺在身邊~卻一點都沒有真實的感覺...


到底為了什麼這樣去做~

我好想要快樂的揮灑自己~而不是一再的失敗來麻痺自己~

人各有長處...但我好像比較少喔...


夢想都在歲月與現實中磨光了...

現在只渴求著安穩平凡的人生~

我也曾想做一些被人家說很屌的事~讓別人都對發出讚嘆的光波~


我只是一直在哀怨哀怨...

難怪沒人喜歡我這樣的男生~婆婆媽媽的...


人生是自己的...

但總是有很多疑問~除非我能重來~我才能知道什麼是最好的~

但千金難買早知道~


試試吧...

沒有人說要怎麼做~那就試試別的路吧...

起碼要讓自己快樂才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