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爸媽去參加別人的婚宴時~

發生一件很酷的事...


"先生先生!!!等等!!!"

?

"先生你引擎那邊有貓咪在叫~~"

啥...我看看~~~有聲沒貓耶...


我老媽說~不然在開兩步牠會不會掉下來...


喵...~咚!!!....

嗯~就決定是你了~"天賜"~~~~


於是我家又多了一位新的討債集團...

會不會又來隻天養阿...

天賜天養~我們家都快可以組洪興了...


本來說要在老爸的公司養~~

但看牠那麼小一隻~我媽怕他被欺負~所以就把它帶回來養了~


我媽說~看樓上那三隻胖都都的~這隻很瘦小就很不捨~

所以要我爸把它從公司帶回來~就在家養阿~


ㄟ~各位貓咪們~要帶財來阿...養你們要花好多錢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