唸不唸書...考不考研究所~

其實到10月份~我都還很迷惘~

但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之後~我決定要考研究所了~

有些事很難受~但是對於大家給我的意見~我是真的有認真思考~

尤其是當兵同梯的建議~真的是很關鍵~也讓我想要拿到碩士的念頭~

一定要對自己唸書有自信阿...唉...


最近我們家依舊為了貓咪忙來忙去~

我們家兩隻可愛的長長跟捲捲送到屏東去後~

捲捲不見了~我老媽很難過~於是今天去把長長接了回來~

好險長長沒有不見~長長真的是一隻可愛又乖巧的貓咪~


我老爸也因為他們兩個~每天都一大早五點就去陪貓咪...

我媽也覺得我爸愛貓的程度超乎我們想像之外~

所以兩老的擔心下~今天還是把貓咪接回家裡吧~


至於樓上的母貓跟三隻拖油瓶呢...

母貓本來結紮完要放它出去自由...結果它老人家好像不想走了~~

門都打開丟它出去~牠一樣慢慢的走進來...怎麼辦...

而那三隻小隻的各有一個名子~叫美金~美元~美鈔...

我媽取的~說真的他們誰是誰我真是認不出來...

反正有一隻吃的好胖喔~~~小胖貓~超可愛的啦!!!

跑好快喔~都不給我抓來玩一下~~~


說真的從我抓了第一隻貓咪回來之後~

我家兩老就忙著貓咪的事~很少會生活上的瑣事吵架~

我老爹也不喝酒了~天天為了貓咪忙東忙西的~

像我老爹不做家事的男人~還會主動幫貓把屎把尿的~

真的是很難得...

感謝貓咪啦...在進財來我們家之前~

我爸媽還是常吵架~動刀動槍都有...


題外話~吵架真的不要給小孩子看到...

我常常跟我爸媽說~他們吵架影響我的生活~

咄咄逼人的碎碎唸也讓我感到憤怒...

我媽說~我吵我們的~你唸你的書阿...想要唸是自己的事~別牽托...

這真的是不負責任的說法~

他們唸的有多過份...本來我都頂頂嘴~但是他們真的是太超過了~

我當兵前還真正的發過一次飆~數落人到把人踩在地上的言語...

有點想把我講到死一樣...一定都他們對~要我怎樣...

我氣到離家出走~我氣的半死~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大吼~

我的文章前面有~離家記~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~~

這才是我發飆的樣子...

天下無不是父母這句話我反對~有的時候人的本性還是會想傷害對方的~

都只是在事後會後悔罷了...

但是當下不管是父母兄弟~一定會想贏~跟想要你死的念頭~

人性本惡~所以修身修的越好~越像個人~

所以不要在孩子的面前給他不安定的因子~

不然會有更多像我這樣思想有陰暗面的人出現~

那不是我願意~因為那是我的經歷直接反映出來的...

所以我也沒有什麼想結婚的念頭...因為那不是一條美麗的道路...

我也怕我淺在的危險因子會傷害對方~

我也有我媽的神經質...我也會像我媽一樣亂發脾氣~

當喜歡的人變成家人...我真怕那份美麗的愛情~會被我弄的支離破碎...


好了~不多說了~~

世界和平~天佑台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