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退伍後~

為了控制體重~機乎都嚴格的控制的飲食~

隨時保持在饑餓的狀態~

但雖然伴著運動~但體重依重飆的很高...


今天爸媽晚上去給人家請客~~~

所以晚餐自己要打理~

我跟我媽說"ya~~~我今天要去吃大餐~~~"

我媽說去吃阿~~~不怕胖就吃!!


剛剛爸媽出門了~~~我在客廳想了又想~

要吃些什麼~一邊看著金馬獎~燒水泡茶...

忽然看到桌上有很多的剩菜和一些食物~


......

於是我把湯湯水水跟麵飯都倒在一起~

弄成大大一盆的飯菜~~~

好家在還蠻好吃的~然後也放自己大吃一頓~

突然覺得吃飽的感覺是那麼幸福~什麼山珍海味都不重要了~~~


這是兩個月以來第一次讓自己吃的那麼飽~

感覺真是很棒~

享受著小小的幸福的我~也成為這個不景氣下小小的縮影~



沒有大志~也沒有太大的欲望...

這樣的自己是不是不好呢...


米蟲的奮戰依舊持續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