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90.JPG
夜晚...青綠色的光線在窗邊閃爍~

在我凌亂的房間裡~只聽得到微微的呼吸聲~和女人的香氣~

小陵的臉貼在我的臉旁~全身的體溫都傳遞到我的身上...

我不知道我的未來~也不知道她的未來...

我們都沒有錢離開這邊...去別的地方生活...


一早醒來...

"不要睡太晚~好好準備今晚的工作..."這驕柔又甜美的聲音感覺再熟悉不過...
"嗯...快走吧..."


小陵走下樓梯~破舊的建築裡~每一個人感覺都很冷漠~

對於彼此永遠只是擦身而過...完全沒有任何的交集...

走到了工作的咖啡廳~明亮個工作場所和她的處境有著強烈的對比...

她開始換起衣服..紮起頭髮...變成一個穿戴整齊的服務生...

突然有一隻手穿過她的腰間抓住了她的胸部...

"嗚...什麼時候...在跟我來一次吧...錢我都準備好了~"
小陵推開他的手...淡淡的說~
"我現在不缺錢..."轉身就往大廳走去...
剩下這一個訕笑的中年男子...


戴震起了床...對窗外望了出去...

是一個遠而模糊的景象...淨是工業區的廢氣...

他換上衣服往大街上走去~他在觀望著...

他在尋找晚上要偷竊的對象~

在他的眼裡除了消極~沒有一絲正面的訊息...

他看上了一對年輕的夫妻...他觀察了好幾天~發現丈夫都很晚歸...


晚上到來...下著雨...全城都瀰漫著潮濕又腐臭的味道...

小陵一身濕的回來~馬上就脫光了衣服~拿起一條浴巾往身上擦拭...

我看著她蒼白的裸體...她往我走來~給我一吻...叫我快去快回...


我趁著雨聲大時...走向了目標...

我從旁邊爬了上去...

在我要從窗子要進去時~我聽到了女人的呻吟聲...

我望過去...我發現一個男人正壓在一個被捆綁的女人身上不停的動著...

男人臉上盡是醜陋的貪婪...女人則是痛苦的表情...

這就是強姦吧...

我手中握住了我的小刀~悄悄的拉開窗跳了進去...

我深呼吸了一口~我起身衝向那男的背後...

我的刀深深的插在這個男的背後...只見他在地上打滾...不久就停了...

我拔起我的小刀...對那個瞪大眼的男子踢了一下...

我冷漠的盯著那個求救的女性...起身搜括她們家的財物...關上門就走了...


回到我的住所~身上沾著許多的血...

小陵慌張的問我...但我只是慢慢的脫下我的外衣~

進到浴室...整個人浸到了浴缸裡~回想著一切...


為什麼我沒有感覺....


小陵趴在我的身上不停的流淚~抓著我的肩膀...

我覺得我的人生很痲痺...但我還是無意識的在往下走...


我躺在床上~這個夜晚特別的安靜~光線充滿了青綠的幽暗...

"我沒有你~我就去死...我真的做得到..."小陵說...

說著她站起身...拿起我的小刀~慢慢的在她的手腕上劃了一刀...

她伸出手讓我看不停冒出鮮血的手腕...

我用嘴吸她的傷口並壓住她~用力的侵犯著她...

這個夜裡...她的哀嚎聲是我唯一聽的清楚的聲音...


這個早上...小陵依舊去上班...

她發現她的店門口~站滿了警察~

她走到旁邊聽了在場的群眾說~這個老闆昨天被殺死了~

她告訴警察~她是這邊的員工...警察問了她幾個問題...

她也都一五一十的說...但是沒有提到她用身體去借錢的事...

小陵等警察走的時候...整理了自己的東西~

並走向了老闆的房間...

這個房間是她厭惡的地方~因為她的交易就是在這...

所以她知道有一個地方藏著老闆所有的秘密...

她把床移開~打開了地板上的暗櫃...

裡頭塞滿了錢...極許多照片...裡頭盡是痛苦的女人及扭曲的肉體...

她拿走了錢~並把這些照片都灑滿了地上...


又到了晚上...只有到晚上我才有些許的知覺...

小陵回來馬上希望我跟她搬走...極盡哀求的要我走...

並且掏出了一大筆錢說錢不是問題...

我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...

"臭女人~你他媽的爽不夠阿~還出去賺喔~"

接著又狠狠的打了她幾下...她縮在牆邊一直說沒有...沒有...

我問她錢怎麼來的...她還是在牆邊說沒有沒有...

我抓起她的包包~往外丟去~

轉過身把她所有的東西都往外丟去...

最後我抓著她的頭髮把她拉出門外...

我大力的關上門...抽著我的煙...

在我熄上煙時...我發現了桌上的藥包...

上面寫著有關懷孕的用藥事項...及家裡的來信...

信裡寫著父親原諒她~並接納她的孩子...

我慌張的起身開門...門外除了我丟出去的所有東西外~沒有看到小陵~


我發狂的在巷弄裡狂奔~在黑暗的角落裡找尋小陵...

我恨這夜晚的冷漠...及所以看著我的異樣眼光...

....突然雨滴落了下來...

我一個人跪在大街的中央...臉上的淚和雨水混在一起...


我狼狽的回到住所...發現門前有血跡...

我衝進門~發現穿著病人衣服躺在地上的小陵...

我急忙抱起她...

"對不起...我被人送到了醫院..."她笑著對我說...
"可是我動完手術馬上偷跑出來了喔...這樣就不用花錢了...我很聰明吧..."
"我包包裡的錢...嗯?我的包包呢..."我看著門外還盡是她的東西...
"我們可以離開這了...用那些錢...離開這..."

她說完這些話...這個夜晚除了雨聲外...

我再也沒有聽到任何的聲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