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豬玩偶
看了金凱瑞的Yes man的電影後很開心~

透過了電影~一同分享他走出自己的感覺很棒~

劇中的角色本來也是一個許多藉口~不願嘗試的人~

雖然他走出去的過程有一些戲劇性~

但人生如戲~誰能料到這個yes說下去後~你我的世界將有什麼改變~


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~

當別人的邀約~感覺到不想去~不想出門~

因為我覺得打扮是麻煩的~出去又不一定都是好事~

然後要與人互動~對話應答都是十分無趣的~

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~做自己的事~不是很好...


但...久了之後...我發現自己失去活力...

畢竟是機械化般的生活~電視~遊戲~好像一直重複一般~

沒有所為的新鮮感~

久了~我感覺到很疲累~沒有什麼勞動~卻爬不起床~

明明睡的很久了~但是還是感覺到睡不飽~很累~

話也少了...越來越不容易踏出門~朋友也漸漸少聯絡了~

生活感覺就日復一日~


說來慚愧~這就是我大學生活的寫照~~~

一直到了我去當了兵~進到操死人不償命的陸戰隊~

我才變成一個Yes man~

胖到90幾公斤的我~可以減到70幾公斤~

三千公尺跑不完的我~跑得完了!跑的越來越快了!

做不來的事情~一件件都會做了!!!

怕事的我~變的不怕事了!!!因為再糟也不會比過去糟了!!!

開車敢開出門了!!!

打演習~可以抱著全身的疲憊來回衝它個20次!!

接著回來站哨到天亮~繼續跑步開車!!!

做出了種種難以想像的事之後!!!

我發現~Yes!I can!!!

只要我想做~沒有什麼是不好做的!!!結果的好壞也沒有關係~Do it!!


雖然這樣的過程不是我自發性的改變~

而是透過一點壓迫之後~才有的變化~

但我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~才讓我現在勇敢的去計畫自己的未來~

人生不可以失志~盡管兩袖清風~但依舊要有志氣~

人要活成什麼樣子~都是自己決定的~

心念的一轉~會轉動你的世界~帶進這整個社會!一定會有所不同的~


yes man的電影~其實是一部很貼近我們生活的小品電影~

帶有一點誇張的戲劇的效果外~其實真的有可能發生在你我的身旁~

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~看了之後~

去發現自己心裡的那一個yes man!

下次有那一個表現自我的機會時~大聲說~~YES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