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Y11009252132.jpg
我常常看到老夫少妻的情形~

在我幼小的年紀裡~很難想像說~為什麼女孩子會嫁給大他那麼多歲的男人?

但是現在稍微懂了一點~

當男女都出了社會之後~說真的~那外表有時難以分辨出真實的年紀~

而我們大多都是以談吐來認定這個人的成熟度~


不知為什麼~女生好像比較容易早熟~思想也稍微比較穩重些~

看男人的眼光在工作那一刻開始~當然跟學生時期的條件有差~


話說~為什麼現在男生都在30多歲才結婚~

其實我看到的~大多在30多歲都能有一定累積的資產~

思想與成熟度也是比較能建立一個家庭~

所以很多男生到30多歲都很搶手~其實也不難想像~

金子~車子~房子的加持下~每一個男生都能閃閃發光~


不過在這社會的價值觀感下~

結婚變成一件不容易的事~

人家都說~結婚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~

這正是說~兩邊親友加諸在兩位身上的壓力~

往往真的會令人退步...遲遲對於這個關口~止足不前~

當我們的婚姻觀~充滿了太多現實的因素~

我們當然會反思說~為什麼我要結婚?

離婚率那麼高的情況下~我能捫心自問~我能愛這個女(男)子一輩子~

為他無私的付出嗎...


我是不知道...真實的女生世界是怎麼樣...

只是我對於女生的價值觀~實在是難以了解...

漸漸的...日本人說的草食行為就出現了~


我在ptt看到一個人的簽名檔有開過一個沙文的玩笑~

他寫:

裝備:女朋友(綁定)

生命:-80% 氣合:-100%
全屬性值下降,
特殊功能:全身發光,閃光之術,...
扣除能力:奔走值加50%,每日裝備金錢下降...

我沒記的很清楚...

希望女性朋友不要生氣~這只是阿宅交不到女朋友~酸葡萄的心理~

不過當下真是有會心的一笑...


所以我想我也算一點點的草食個性吧...

沒有太多的熱情去追女朋友...

這樣獨善其身的個性~還真是要不得...

女朋友在你當兵或孤單時會有重大的效果的~

但是她補刀也是殺很大的...


說了那麼多...

我想這社會的價值觀~還有一些眼光高低的習慣不改改的話~

我想沒有一個人會很積極的搞結婚生小孩的這件事~

結婚生小孩是很自然不過的行為了...

都是我們自己把它搞複雜了...

不過我想物極必反...當女生的年華老去...

我想條件也就不會那麼挑了...


最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~

身外之物~永遠沒有辦法取代心靈上的溫暖~

喜歡就為彼此多想想~

開心的在一起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