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ny-pictures-kitten-offers-to--1.jpg
來由是這樣的~

我媽媽在朋友那做客時~

發生了小狗狗被垃圾車撞到的事件~

當下狗狗就跑掉了~我媽媽說是一隻幼狗~

但是過了兩天~我媽的朋友打電話來~說那隻狗跑到他們家躲(一樓)~

腳一直在流血~問我媽該怎麼辦~

因為我們家有養寵物~所以才問我媽怎辦...

我媽聽到難過~所以馬上就跑去帶狗狗去看醫生~

我媽媽救了兩天後~有一些住戶就發現這件事~

有一些住戶就掏出錢一起救這隻狗~(還有個喜歡看股票的管理員~給它取名叫"百利"~)

但是也有些住戶在大聲的嚷嚷說~不要讓狗給他看到~

要救去外面救~還要我媽把那隻狗丟到公園...

1.狗在我媽朋友家附近跑動~沒有在你家旁邊跑~你眼睛看到的話...sorry~我沒有辦法~

2.狗我媽都有在幫他清洗跟除蚤...可能比你還乾淨...

3.你相信這世上有報應嗎?...


現在狗狗的傷還要治療一段時間~

醫藥費還是不停在支出...(若有養狗的朋友一定知道~狗的醫藥費不便宜...因為沒有健保這回事)

加上筆者目前沒有收入...感覺到很心酸沒辦法出點錢幫忙...


所以想燃燒自己的信用~跟大家樂捐一下~


希望多少對一條生命有一點幫忙...

只要有樂捐的朋友~

一樣我會在網路上公佈所有單據~絕對不會浪費大家的愛心~

若狗狗康復了~錢一樣會捐出去給動物的相關單位~


希望有善心的朋友留言跟我聯絡一下~

%希望小額捐助就好%

我會跟您聯絡的!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