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士軒又到體育場去練球了~

今天也剛好是高中國中的段考~

所以今天有很多小朋友也來體育場打球~

也包括來打棒球了...

 

於是就來了三個小朋友~一個比較壯~兩個比較瘦小~

而且那個壯的還會吆喝他們...一度讓我感覺胖虎出現了...(我是胖虎~~~~我是孩子王~~~~)

就當我們看那個小朋友姿勢一百~卻出手軟趴趴的同時~

我們發現小朋友用的都是名牌的手套...我只能說爸爸都很肯投資...

 

好~不管他們了~我們開始練我們的了~

當我們練到一半~那幾個小朋友要走了~

 

那個小胖虎經過我的旁邊就說:捕手手套耶...但是沒牌的...

 

但是沒牌的!!!但是沒牌的!!!但是沒牌的!!!但是沒牌的!!!但是沒牌的!!!但是沒牌的!!!但是沒牌的!!!

 

FUCK~你是沒聽到我這咖手套發出的巨響~還有我今天驚人的球速喔~

真想跟他說~球不是這樣丟滴~厲害的用什麼手套都很威滴....

 

所以以後我有小朋友也要買名牌的給他...爸爸的心酸就不要再讓你體驗了...FUCK...死小孩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