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207.JPG

話說我的慢跑鞋也撐了兩三年~

說真的小N真的蠻好穿的~我真的穿的很舒適~

當時買新的小N約一張半的小朋友~但是卻能穿上2~3年~

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十分的划算~

而且這雙鞋所輸出的運動量真的算是很大~所以耐穿度是很好~~~


但它終救有耗損完的一天~

就在媽媽的愛心下~有錢去買新鞋了~

這次本來是沒要買小N的...

但是逛了幾家後~發現全家福有85折~看上的一雙小N合腳又便宜~

所以就買了~然後想要順便買拖鞋~但卻看不到我原本穿的那一種~

結果G看到一雙不錯的...十分神似勃X鞋....

我想說便宜買一買就好了~沒想到這雙特價390~還85折~

所以就衝了!!!

零零總總...還不到足額~所以又買了三雙好一點的厚襪子~這樣跑步應該會更舒服~


看到這雙鞋就想到勇志的鞋~再想到價錢...XDDD

但是人家的總是正牌的啦~雖然我感覺穿起來都差不多...


今天要穿著新的小N去慢跑了!!!!

殺殺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