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感想就只有一個...

壞壞壞~

我的東西一直在損耗中~所以一直都在花錢更新一些東西~

不過這些東西都是跟我跟很久的東西~

是大學時期買的~少說都有3~4年~

所以都是時候到了~


這兩天剛好勇阿回來~於是就約了士軒一起去打球~

他們兩個也很久沒見了~

士軒提著三杯好喝的飲料來打棒球~真是就乾心耶...

還跟勇阿說~你那麼久沒看到~請你喝是應該的~

勇阿馬上輸了一半...勇阿要加油...哈

不過你的球要好好練~你都丟不準...


昨天還心血來潮的跑去月老公公那邊拜拜...

有什麼原因嗎...其實我也沒什麼原因去拜~

就心血來潮~想去拜一下這樣~求個心安~還有好運~


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朋友聚在一起~

真的玩的很開心~好兄弟是無可取代的~所以這兩天還蠻開心的~

雖然我們都有各自煩惱的事情~

但是碰面還是能玩的很開心~

所以還是爽快的揮灑汗水才是最棒的~


對於大家耿耿於懷的煩腦~

希望大家想開一點~

百年之後~我們能帶走的也只有這些歡笑的記憶~

剩下的都將化為塵土~

沒有什麼好去計較~好去煩腦~

因為我們都已經不存在~

而這時間還是會繼續的輪轉~

但我們的憂煩早已停止~

至少我自己是很樂觀的過每一天~

積極再積極~努力著自己喜歡而能作到的事~

享受一個平凡的小幸福就蠻棒的...


最後補個幹...

牛勇志~你X的亂丟~叫你丟手套~你他X的~丟我的臉~

操~這樣近輕輕丟都不準!!!!FUC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