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有一連鎖的100元剪髮~

他號稱100元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剪髮...


我的好友士軒有去夢時代剪過一次~

說真的我當下覺得還不錯...

而聽說在某捷運站那邊有一個正妹幫剪...

於是剛剛就興沖沖的跑去了~


但這是不好的開始~

我沒看到正妹~卻看到一個態度冷冷的女生招呼我...

當她一開始問我怎麼剪的不耐煩態度~其實我就想走了...

但是我他x的坐下了...

接著她噴我整頭水~讓我的額頭開始下雨...

然後用梳子梳我的耳朵~大力的梳頭...

我終於了解~為什麼理頭師都要在汽球上灑麵粉~練習梳頭...

因為我們的頭是肉作的...太大力會痛耶...

但剪完還可以看...

但服務跟技術就不太敢恭維...


也許以他們的付出來說...一百塊一顆頭是很少...

但是敬業的態度應該還是要有吧...

因為這是服務業~沒有口碑的話是做不下去的~

雖然我真的覺得100塊要有相當好的服務~的確是太苛求了一點...

也許這樣的100元剪髮~本身就建立在不好的勞資上...

畢竟這樣的技術要練也不容易~這樣的價格真的是有點撥削勞工...


好吧~那就這樣打平吧...

所以我應該之後還是會回小林或大一點的髮廊剪吧~

小林也有199的剪髮服務~上次去剪就感覺很好~

手法刀工都讓我感覺很蘇福...又是一個可愛又嬌氣的妹妹幫我剪~

剪的也不錯~

也許多那一百塊~會有天堂地獄般的不同享受~


所以士軒~二苓的小林199剪一剪還不錯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