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電腦隱藏馬力一文後...

很怕電腦或cpu爆掉...


沒想到...爆的是....顯卡....

為什麼你要這時爆...

所有又得到媽媽的愛心~去換了一張顯卡...

沒想到...時代的變遷...AGP制式的顯卡已經快要消失了....

現在人家都不流行這個...


說來也是我弄壞的...

因為顯卡的風扇聲越來越大~越來越不規則~

所以我想要用油噴一噴~看會不會順一點...

但是我油噴了上去...感覺SOSO~沒有明顯的不同...

所以我決定敲一敲....看看髒東西會不會鬆開....


沒想到這一敲...風扇不會動了~我的顯卡也天人永隔了...

FXXX....


其實他也沒壞~就是整個畫面會出現跟洋基隊一樣的星條紋....

電腦畫面很多線...我的臉上也很多線.....


所以先撐著用吧...有畫面能上網就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