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棒球也練了一陣子了~但是手跟肩膀有出現酸痛的情況~

所以我就把重點放在腰力及下盤的力量之上...


那除了恢復長跑跟拉單槓~我還在家模擬一下轉腰的動作~

那畢竟在家只是模擬~今天實際去驗收果然還是有差~


今天一直在強調著腰力~所以很用心的再旋轉腰部~

意外的發現我的出手姿勢~必須要配合一下側身~這樣腰部的力量和旋轉比較有力~

所以今天的出手感覺不錯~但是沒有感覺到扣的感覺~

但是士軒說球質有比較重~還有球速不錯~

可見我一直沒有用到腰力的這一塊~

明天要去測測球速如何~


那今天還有一個更大的意外就是~手跟肩膀都不會痛!!!

這對我的運動生命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~

要慢慢的去開發全身性的力量~把力量往下壓!!!


週五!登板!

完全燃燒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