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取了法名後的第一次練投...

狀況真是不錯!!!不錯到自己出手都很有感覺...

出手就知道球速應該蠻快的~科科...


我在家一直有在研究動作~而這幾天是研究自己握球的方式~

順便拜了一下水管大神~看一下教學的影片!

那我自己是持續有在練跑跟拉單槓~

不知道這個對投球有沒有幫助就是了...

不過多動一點~總是能提昇肌力!


其實我最近練完球~手跟肩膀已經都不會痛了~

就只有單單運動完後的酸痛~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~

那代表我的回復時間可以變的比較短了!!


不過球質方面~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變重~

接起來跟鉛球一樣~科科~


昨天也有練一下曲球!!

我發現有抓到感覺了~有好幾球的軌跡自己看了都覺得不錯~

這是拜水管大神的幫忙~才有這樣的成效!

網路世界的發達~也有很多的訊息可以看!

所以以前沒網路~真的是對練球方面比較吃虧~

因為連球要怎麼握都不知道的話~怎麼練起呢?

所以資訊的發達還是能助長很多事的順利!


也快要告一段落了~不知道能跟士軒練到何時~

所以燃燒!再燃燒!!!


只有完全燃燒才能感受到這人生的光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