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~我就很喜歡歷史題材的遊戲~

所以三國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~而KOEI所出的策略遊戲我更加的喜愛~


所以他們出的兩款遊戲~包括我打了三年多的信長之野望~

還有最近所出的三國志~我都有去認真的玩一下~


其實我本身不太愛玩遊戲的~

不過想到可以跟喜歡的歷史人物一作戰~真是滿足了我小小的心靈~


不過信長我玩的久~真的是因為他是回合制的慢節奏...

但是三國志卻是即時的~對於我這種老人家來說...太快了~也太莫名其妙了...

所以我玩了一陣子就心生厭倦...不想玩了...哈哈...


雖然現在好像不是玩遊戲的時候...但...急也急不來的樣子~

該做的事~比較丟履歷~跟找工作~看報紙~找朋友問意見...

不過好像還是都沒什麼消息~

唉...該怎麼辦~就只有走一~步算一步了...

想必有不少的人也跟我一樣~有這樣的煩惱吧~

也許身處何位該想所事~現在就別自己庸人自擾了吧~

就做該做的事就好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