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z's Flueling 050.jpg
今天一早一樣的行程...買早餐~(圖片是某小姐在奧地利的早餐...)

我從零錢筒掏了約八十塊錢~就閉著眼出門去買了~


我天天都在做一樣的事~所以我也在想要吃什麼...

我每一天早上都想吃一些不一樣的東西~

但是總是想不到要吃些什麼~


於是我又跑到美而美去買了~

這次我買了一個飯糰+蒸餃+咖啡牛奶=70台票~

這些東西說大不大說小也還好...

但是我...我覺得好像有一點不到70塊的價值...


因為這家早餐店的旁邊是丹丹...

丹丹的早餐特別價是39元...

我買過...兩個套餐~都是一杯飲料加主餐~而飲料能換成濃湯~

所以我就這樣買...麵線羹+火腿蛋土司+玉米濃湯+紅茶一杯=78塊的台票...

好像多八塊~但是吃的東西比較好喔...


那明天開始是不是都要吃丹丹阿...

人家都說早餐要吃的像國王...

我想丹丹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...

明天來去吃一下...科科~



ROCK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