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部落格旁邊多了一個分類...

快樂倉庫...

不是我起笑了...


我發覺我是一個超級負面的人...我的腦海都裝一些不開心的事...

所以我只好用我的電腦來記一些快樂的事...

這樣我才不會有著很反差很大的人生...

平常真的都太裝瘋賣傻了...真是十分的莫名其妙....


好今天我要來記下我第一件事...





大三的時候...

我很喜歡收藏轉蛋...

那時我都去扭火影忍者~

而G也會跟著去...

我們都想扭到卡卡西...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扭到卡卡西...

我一扭...喀啦...

卡卡西!!!!真開心啦!!!!!!

換G...咖啦!!!!佐助....

而自此之後他好像常扭到佐助...佐助魂....

金SONG....


好開心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