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面試第四發~

我今天到了新竹的大專徵材的場地~

我發現規模真的很大...


至少有許多的公司是很有規模的大公司~

那我挑了幾個跟材料有相關的公司~就丟了~

裡面有幾家談的不錯~也有幾家談的不好~

但是這家美商的小姐~馬上就要我下午去面試了~


那吃飽飯後~我就到了這家公司去~

這家其實算是小公司~不過在慢慢的把規模加大中~

裡面的人資小姐很high~一度讓我以為是怪公司~

不過一直到裡面的service部的主管來跟我談~才了解~是需要技術力跟行動力~

不過是蠻有趣的工作~很有挑戰性~如果真的沒有選擇~我應該會拿個22k去那邊工作~

一切都還早~要看對方有沒有進一步的消息~


勇仔哥說~工作其實就是賭注~賭到了就是你的~工作的未來性~比現在領多少重要~

畢竟像我那麼混...的確是需要一點工作的歷練來證明~


那那個主管很像一個大哥一樣~跟我聊東聊西~嚴肅不外乎輕鬆談工作的業務~

他最後還送我出來~真的很客氣...


在我這短短的15天中~遇到了各式各樣的公司~還有接待的方式~

其實人能多大~不外乎說你能將自己的圈圈弄到多大~

不管你身在多高的位置~你一樣要跟人去接觸~去分配工作~

因為很多的事~是你一個人所辦不到的...


這家公司給我的印象是不錯~

所以且看消息吧~

米蟲的奮鬥依舊在進行中....


p.s我今天有丟鴻海...真爽...這樣我就滿足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