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件事...

我覺得會做得到沒幾個~


今天有人打電話來要我去面試~

但是我一開始以我想在中南部為主~對方也很快的說謝謝了...


看到這邊...不知道各位是怎樣的去想我...

我有我的想法~但是...還是有一點懷疑自己...這樣對不對~

再經由陳同學的哭參之下...


我拿起我的電話~打起了那個號碼~是一台總機...

也不知道等等轉接的是不是剛剛的HR...


"喂~你好~請問您是剛剛有撥給我的人資X小姐嗎?"

"你是?"

"我是yanboy~~~"

"喔~~~我們剛剛不是就談過了嗎?"

"喔~是這樣的~我的朋友gord靠杯說~叫我一定要來面試..."這句是假的...

"不好意思~是這樣的...我對公司的製程還是很有興趣~很冒昧的詢問一下~有沒有面試的機會~
如果主管認為我可以的話~我願意北上去工作..."

結果那個人資小姐~蠻好的~馬上就說~"好阿~"面試的時間給我挑...

對照一下上次的人資小姐~上次的我跟他說~能不能換個時間...她詢問後的回電~依舊是說謝謝...

這次說一切隨我~果然主管級的權力還是有差~~~這個主管在博覽會就蠻喜歡我的樣子...

他們的小姐打槍我後~又親自打來~

其實這也是我想回電的原因~不然...我的心理跟生理上~還真有點抗拒22k的方案...

還有很多複雜的情緒....

那就...去吧...至少是做RD~感覺能學到東西~~~

我說後天都可以~那這個女主管就很客氣的約了下午的兩點~週五~

所以我週五的~上下午都要去面試~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天...

週五上午的春保鋼鐵~就算是第二次的面試了~~~

感覺這兩個工作都很有機會...

究竟...工作...Offer...初次出現的機會...會不會在週五呢?

讓我們一起看下去...


peace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