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這個歲數只有大學畢業...真的還蠻可悲的...

所以面對著求職的困境...

我抱持著~運氣比實力來得重要的理念~

在整個七月到處尋求機會...不過我想我也沒有到很認真~

我只是跑了台北跟新竹~

原因也沒有其他~就是有朋友在新竹~加上北部機會應該比較多一點...


想起這個過程...

我曾經試想...

我是不是一個失敗的成品~要拎著自己到處去看看有沒有人肯堪用...

還蠻可悲的...


其實也不盡然...

我其實對自己的生活~有很多努力的地方~

也有不錯的生活歷程...

我也有很多成功及傑出的朋友...讓我可以時時跟他們看齊...


我要好的國良老師~給我一些建議...

他說我是一個相對成熟的孩子~但是你不願意去做你不喜歡又必要的事...

所以才會不上不下的人生~~~


聽著老師的話...

其實我有點能感覺到面試我的公司~

有可能會有這樣想...

這個侃侃而談的人~學經歷卻不怎樣...真難以取捨...


對於我而言~感覺找工作好像不是那麼難熬的事~

每一次的面試都是經驗的攝取~對於我的想法而言

都是一個個大大的更新...


ok~近日就會有一個終點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