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我們公司員工聚餐~

因為我們小公司人不多的關係吧...

我們去吃了上海弄堂~聽說這是一家十分昂貴的餐廳...

不過是吃公司的...那就盡量吃~


在餐會中間~跟同事們聊聊天的感覺~其實還不錯~

我們公司的同事真的都很不錯~

至少這麼一段時間~我還沒有看到什麼不好的心機出現~

也沒有看到有人為我挖洞~


有問其實都有答案~大家都還蠻熱心的~


我自己是抱持著~多學多做~至少要把公司的一些小事都作過一遍~

這樣自己以後才能自己作業~


至於專業的部份~我想就慢慢來...

這幾天做了我第一件的case~我到石化場做檢測...

高架作業...

爬高爬低的...其實有點可怕~不過我小心翼翼...所以都安全下莊...

我每爬一層樓...都是突破阿...自己的突破...人生新的境界~

男子漢不去試~怎麼知道結果...這樣想就對了!


今天小小的加班一下~

果然要上班到10點是很累人的阿...

這樣沒有了效率...因為累了怎麼集中精神呢?

竹科的朋友們~你們真的是辛苦了~

勞心與勞力的工作~其實都很累的...

也許真的在我們努力工作之餘~應該要想辦法去要求我們應有的報酬!

獲得工作上的成就感...不也是人生的目標之一嗎?

要愛你的工作~與做的開心~在現在是不容易的~

我只希望我小心的在職場上~去面對一切的挑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