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oro.jpg
昨天看了久石讓的演奏會...

好感動...

宮崎駿的動畫~可以說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~


當龍貓~魔女宅急便~魔法公主~風之谷~和最近的波妞~~~

讓我回想起過去的時光~

那個看龍貓的快樂童年...


當我已經是一個滿臉鬍渣的大男人時...

才發現過去的自己有多麼的無憂無慮...但卻總是想著許多稱不上煩惱的煩惱...

呵呵...少年不知愁滋味~為賦新詞強說愁~


久石讓大師真的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創作家~

每一首歌謠都是那麼切合宮崎駿大師的作品~

溫暖~而充滿不可思議的色彩~

不知不覺讓人掉入了卡通的世界之中~一同感受那個被創造出來的世界...


昨天一看就是兩個小時~一直到今天上班回來~馬上再轉大音量~再聽一次~

那份感動還是久久不能自己~


我一直在想人聽音樂為什麼會哭~

我在想是音樂的律動~讓你的呼吸跟著節奏走~

再隨著音符的高低起伏~讓你感受到一些事~

也許是一些回憶~也許是樂章要表達的情感~讓你感動了...


聽着這樣巨大的音樂~讓我感覺到很複雜而難以言喻的感覺~


這些小時候的朋友~偶像~都一一的在腦中浮現了~

那些屬於他們的故事~又一一讓人想起...所有長年感動~都在這一場音樂會中開出茂盛的花朵...


時代的過去...不一定都是消逝~

還有許多保留下來的寶物...一直都藏在大家的心中...

不要忘記我們曾經所走過的歲月...

因為那都是我們最無價的寶物~


這一場演奏會~很值得一看~推荐給大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