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按照計畫到八里出差~

也就是到了八里污水處理場~其實從這邊(南崁)到八里不會太遠~

但是一路上的海景~讓我感覺我來到了很遠的地方~


讓我對八里的第一印象是路鋪的很不錯...還有加油站很少...差點故路...

其實污水場的附近讓我感覺還不錯~因為那邊小公司林立~

感覺很有戰鬥力的感覺~

到了工程的現場~開始做測管~其實不是很順利~

因為我們的圖跟我們探得的數據不太吻合~一直討論很久~

才發現~圖可能有點不是很正確~因為有其他的圖~跟我們的數據其實是很吻合的~

於是我們就往下去做~

但是遇到一個問題~我們要測的路線因為漲潮...被淹沒在海面下...


於是我們只好背著老闆~脫掉鞋子玩玩水.....老闆對不起...我是夏日男...

不過因為我被曬的快乾了...所以只好上來等退潮...

一路等到下午~潮才退去~露出平平的沙洲~

抓緊時間快做!!!


順利的做完之後~我的八里首航就要回程了~

延路上的夕陽~反映在海平線上~真是太美啦....科科科...


明天就是桃園機場最後一天的施工~

希望一切順利~那就可以週五回高雄了~好好賴著我的床~睡個半死....

不過我想一定睡到六點又自然醒了...


八里是一個還算ok的地方喔~


男子漢永遠燃燒~~~

p.s沙灘真的很難走...小腿還被軟沙子拉到...太痛了...Fxxk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