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把飛機場的工程告一段落了~

所以來分享一些小小的事情~


這次我們是跟一個公司一起合作~

於是有一為對方公司的大哥一起來跟我做~

主要是帶我們到處走~因為他們比較熟悉機場的環境~

因為他姓李~我們就叫他李大哥~

李大哥不高~操台語口音~年約六十上下吧...

那我很覺得大哥很拼~有他在幫了我很多的忙~

畢竟是勞力性的工作~他年紀一把了~但是還是耐著烈陽~跟我們一起做~

也沒有出現疲態~真的是讓我很有鬥志~

所以想到我老爸已經在半退休狀態了...真覺得我老爸混的也不錯...算他好運...

所以這次工程結束~我也跟李大哥說保重~~~


這次有沒有到看到空姐呢?

科科~有看到一個長榮的空姐~

她剛好出來拿餐包~而我剛好在那邊給警察盤查...

她高高瘦瘦~白白的...

其實...很漂亮...科科...

嗯~做了三個禮拜~就看到這一個~剩下母的都沒看到...

娶空姐的夢想從今天就消失了...


還有聽到~機場的狗跟野兔很多...

但是都要殺掉...聽到就好難過阿...

蛇殺一殺就算了~可愛的狗狗跟兔子也要殺...

各位狗兒們自己要放亮眼睛阿...


再來就是看到那邊的替代役都很爽~

坐在那邊發呆~還可以打給女朋友聊天...靠~過太爽~

更有一個坐在一個無人的停機坪那邊發呆~吹電風~

他這樣要坐滿一年...也是蠻可憐的~太爽了~爽過頭就樂極生悲啦...

以後他兒子問他:爸~你當兵在幹麻~

他回答...坐著發呆一年...這樣不是很遜嘛...


再來就是這邊的飯其實不難吃~

就是比較貴~都要70塊以上~

麵類也很貴~牛肉麵都要120以上~

昨天偷偷去買鹹酥雞更是傻眼...百頁豆腐加一塊蘿蔔糕就要50...會不會太誇張阿...


再見啦桃園~機場地上都是我噴的數字~也算是另類的留念啦...

高雄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