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1pPHu2K6HCG6o1R_b1FC3mOLvREtKkFe2Xvbx5SgZyLVCliU6ean6BFf8U-pUR4miPCfvnizWIt5vc_sqJH4IwnbuoXPSC6VFF6hXJZ8cbFHvdInk8l8G4EA.jpg


酒氣...混雜著煙味...在爵士樂的催化下....不由得讓自己沉澱下來...


我是在過自己的人生嗎...我不知道...

"先生~能請我喝杯酒嗎..."


一名看起來微醺的女士的邀約...我回應我的微笑~及請吧臺聽取她的要求...


女士說"在這個世界裡...你是誰...我又是誰..."帶著一絲輕挑的微笑...

我說我不知道...只知道我在此刻有一絲的平靜...


她給我一吻...說"永遠都不了解你自己...一輩子的探求不是很浪漫嗎...GOOD LUCK..."

於是她端走他的龍舌蘭往燈光昏黃的長廊走去...


在這個世界之中...什麼是最難看到的~那就是我自己...

我望出去的是獨立於我之外的物體...


我有多久沒看看自己了呢?


SAX激昂的樂音...在撕啞的音符中~帶起了我一絲的笑意...

我笑的是什麼?我不知道...也許音樂的情緒吧...


起身離開這木造的洋式酒吧...

步出的是黑夜的長廊...由月影鋪出來的細細小道...


消失在風聲之中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