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了學弟出去走走...

騎到一半...發現我的油表怎麼貼底...

我想著想著...不可能阿~我近紅線就會去加油了~


突然想到我家樓下也發生過被偷油的事件~

一直指向下面那個不學好的小鬼...

但是又沒證據怎麼辦...又不能指證他幹的...

越想越氣...好險我上次沒加到100~加了50...

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別氣~就當施捨給乞丐吧...


但是~~~我氣炸了!!!!!!!!!!!!!!!!!!!FU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害我今天一邊逛一邊氣~真的是超氣的啦~~

讓我的臉超臭~小姐都不敢跟我搭訕推銷...

學弟就約我到夢時代外面抽煙...

當我抽第一口...對面的國樂團奏起了"世上只有媽媽好"...

馬的...我都那麼衰了...還給我奏這首...

他媽的~偷油的去死~出車禍死一死吧你~廢渣~


所以我今天跑去派出所~找警察伯伯聊天...

他們說因為他們這種時間不定的~很難抓...只能自己小心~

還是盡量提供線索給警方~不然他們也只能加強巡守~

看能不能抓到...


馬的超氣的啦...馬的~氣死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