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是一個不停轉圈圈的東西~

或者說它是活的也行~畢竟它孕育出那麼多有生命的東西~

說它是生命之母也不為過~


一年有四季~春~夏~秋~冬~

大家都很有制序的輪轉著~雖然有時會快一點~有時會慢一點~


我的世界也是在旋轉的~

喜~怒~哀~樂~這一切一直在我的身邊繞圈圈~

從來就沒有那一種情緒在我身上停留很久~


很快的~這個27歲的冬天~就要來了~它的到來~也告訴著我~

27這個歲月就要過去了~最後的兩個月~11~12~將會是一個忙碌的日子~


冬天~其實我很喜歡冬天~

冷冷的空氣~讓我感覺頭腦清新~跟冷氣房的感受完全不同~

我喜歡冬天微陽的午後~伴著冷冷的感覺~在文化中心逛著~

因為文化中心有很多很多的回憶~

大部份都是有關表演的~也有很多在這邊壓馬路的回憶...


該怎麼說呢?文化中心的廣場是一個圓形的廣場~

打從高中以來的十幾個年頭~都在這走過~

18歲的我~20歲的我~24歲的我...總是這樣一圈一圈的繞過...

27歲的我似乎今年還沒有去拜訪過它~

拜訪一個證明歲月在我身上流轉的朋友~


人生其實一直在找一個讓自己能懂的道理~

一個讓自己了解自己的存在價值...


我們要用多少的錢跟物質去把自己定價~變成一個人人眼中不凡的身價~

要用多少的精力和時間~去證明自己高人一等~多麼被人需要~

這好像變成了我們大家共同的課題...

錢的力量讓你快樂~

但是努力之後獲得應該的報酬~也是一個應該的結果...

所以對於快樂...每一個人還真是難以去定義~


不管如何~這個世界還是會繼續的轉動下去的~

打起精神~去面對這嶄新的每一天...

GO~YANBOY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