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11.JPG

這是我跟人家買的TRITON...蠻感動的...


自我接觸熱音以來~其實我有一台合成器N364~陪我大大小小的表演~

它算是一台老琴~很多地方比不上人家...但是我依舊很喜愛它~

但是在兩年前它的磁碟機掛了之後...也算正式退休了...


我一直很想買這個TRITON~無奈當時的價格在五萬塊上下~

就連2手的都要3萬五上下...對於沒有收入的我~是很大的負擔~

也不好意思開口跟家裡的人拿錢~


時間過去了...我也開始上班了...

我在最近看到有人在賣這台琴...剛好也有收入了~

於是呢...我花了我自己的錢~去買了這一台琴回家...

心中五味雜陳阿...感覺夢想又重頭開始了~


最近很累~所以沒有辦法細打我的想法...

不過既然買了~我一定會好好的練的!!!


ROCK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