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是一種很神奇的事~

在短短的90分鐘裡面~能大大的轉換你的心情~

看著劇情的發展~配合音樂的高低起伏~

世界彷彿都變了...


看完一部電影之後~那種小小的感覺慢慢繞著你的身邊~

許多不好的感覺都不見了~


工作有許多的壓力及問題~

面對它~當作一種挑戰~

公司的另一位PM說~要有一點壓力~這樣才能逼自己進步~

這讓我很讚同~但也有一些情況是可以預見的...

也就是當你被壓力擊垮的那個瞬間~世界也瞬間變成你的惡夢...

而這樣面對壓力的能力...並沒有一套教學及學習的方法~

完全建立在你所遇見的人事物~有沒有提供你一個很好的經驗~讓你去面對之後的挑戰~

所以為什麼溫室的花朵~會讓人家說沒有抗壓力~因為就是沒有這份經歷...


男人阿...個個都應該挺起胸膛~去當一個社會裡要你成為的樣子~

雖然不願意...男人呀...注定要學會堅強與獨立~讓你變成別人的避風港...

雖然不願意...但這也是我去評斷另一位男人的方法...


最近對於女性有一點感觸...

或許我是不是也該反省一下...是不是態度讓人家有感覺我是"登徒子"感覺呢...

其實我十分沒那個意思...

也許兩人世界很美好甜蜜...但我現在更追求一種自由而有趣的生活...

不管是男男女女~我都很願意成為你們的朋友~與你們共享我的快樂與生活~

如果我每一份情感交流都有所企圖...這樣不是很累嗎...

與人交聊~應期待所不可預想的火花~那一份驚奇跟喜悅~才是有趣的...

那既然有避嫌的意思...那就幫你到底~就不多說什麼吧~


轉換一下心情~很有可能一回頭~許多事都變的很不重要了...

人生嘛...感嘆一定有的~畢竟不可能永遠都拿第一~永遠都是美好的回憶...

還是要有許多的酸楚~才能更了解美好的香甜...久久回味不已~


看個電影~真不錯...

最近運動的傷害比較多...所以做一點靜態的活動吧...

不過明天還是要跑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