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到了現在~也有一段時間了...

手上的業務說真的要全部從經理的手上接過來是一件不容易的事~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表現的算好或不好...雖然很想全力去做~

但有時還是要停看聽一下~因為還真不知道我做的對不隊~


去中油開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~因為說真的現在在業務上的學習還真的是且戰且走~

有些東西真的是要碰到了才能去學到~

而且如果有遇到問題比較多的工場~會少說都要開到三小時左右~

而且一堆人七嘴八舌~感覺好像真的有認真的再討論問題~但是還是要給上面的大頭依個交代~

所以說的話能夠句句重點嗎?當然是不可能的...所以大部分的時間真的是流於形式...

因此~開會比我去跑三千公尺都還累...


未來自己能走到哪邊是不知道...不過生活還真的有忙碌了起來~

樂團方面也剛好也有了一個團~可以慢慢的開始把手感都練回來~

而且也都是我熟悉的團員~所以真的要好好的練~


到目前也是可以把自己扮演的角色弄好~在家就不想公事~

讓自己好過一點...因為我真的發現我自己的責任感很強...不管好的壞的是~我都會鯁在心上~

這樣的個性還真是有好有壞...


公司很好~雖然很小~但是我感覺我能學到很多很多的事...這些都是花錢買不到的

有一天我們一起下班時~剛好聽到對面公司的大頭在罵員工...我慶幸自己沒有活在這樣的文化下...

不然依我的個性一定會跟大頭翻臉~我認為你好好講就好了~不行就把我FIRE~

每一個人都有它適合的地方~不一定在別的地方沒發揮~

而且我認為能力也是要培養的~

上位者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去建立你的權威~多給底下的人一點信心~

目前大家的教育水準都很高~只要輸通了你們的溝通管道~我相信一定會更好的...


工作場上~大家也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~

報告各位長官~小弟我會檢討我追女朋友的方式的...

天生我材必有用~我相信一定會有哪個傻女孩~被我騙到的...

時間跟緣份的問題~


關於身材方面...為了不辱陸戰隊的名號~我已經投資了一台飛輪機~

希望有昭一日能恢復我陸戰隊時期的身材~

這是2010年的期望...

迎向工作滿半年...一月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