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y-christmas-wallpaper-big.jpg

28了...

今天是我的生日~也就是表示我離18歲這樣的年紀~已經過了10年了~

這個blog是我在2006開始寫的~不知不覺也寫了4年那麼久了~


28歲了~其實在我20歲時就有在想~30歲的我會在幹麻~~

這個問題其實到我現在28歲了~也是還不知道...我的生活的變化還真的是蠻大的...

很難去預測我的下一步是在哪~


一個男人容易感嘆~好像不太好喔...沒辦法~雙魚座嘛...總是會有多愁善感的時候~

其實我也不討厭這樣的自己~偶爾跟自己對對話的感覺還不錯...沉澱一下...


年紀到了...總是不免會跟大家比較一下~成就是如何~

收入~身旁的女友~公司的大小~際遇如何~好像都會是比較的對象~

其實我也很在乎這些事~因為也有想要買的東西~喜歡的女孩子~

不過穿過了這些~我更希望~我所經歷的事~要有意義~

留下一點走過的痕跡~證明自己有走過的痕跡~

不然我們的人生~就會像泡泡一樣~吹的再大~但是裡面都是空的...輕輕被碰醒時~就一切都不見了~


生日了~對自己有更大的期許~工作也進入穩定了~

所以更能好好計劃一些事~不外乎是投資自己~


呵呵...再找個女朋友..

每一個人~都需要一個人來陪~這樣才不會被寂寞打倒...

也是每一個人能去抓住的幸福~~

有同學開始結婚了喔~~~雖然我看了很眼紅~不過還是很開心~~


二八一十六~拿出16歲的熱情來面對今年~~~Keep going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