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6是一個好日子~

很多的男男女女都選擇這一天結婚~去向親朋好友分享這樣的訊息~


我接到了一個學弟的電話~他說他的姐姐結婚了~

他邀請我們在他的婚宴上表演~我當下當然就說好了~

不過中間的過程真的不是很順利~

因為我的工作讓我很累~所以都沒啥練到~

但是很意外的~~~練的情況其實還不錯...


到了晚上的表演~...說真的...其實也還不差...效果很好~~~


今天跟這些學弟們在一起~真的很開心~

開開心心的玩著音樂~開開心心的在婚宴上一同演出~

這樣的機會說真的用錢也買不到~


比較有趣的是~今天學弟找來的兩個女生~

其中有一個給我很大的印象...


這個女生一早頂著一個蓬蓬頭來...動作感覺也蠻粗魯的...心裡想他是哪來的HIGH咖阿....

好吧...練完了...到了晚上...

這位小姐化好妝了...這...這誰ㄚ...小姐我見過你嘛....?早上你有來嗎?

好了~上台吧~

唷!他很能掌握氣氛耶...不知道他之前有沒有唱現場的經驗...

不過小姐~我必須老實說~現場的功利也許還有進步的空間喔....


後來吃飯一聊...

這個小姐原來是HIT廣播電台的小姐...真的是超活潑到破表...

這樣有丹田的嗓門~的確很適合到電台去講~~~


這小姐渾身的活力~真的還蠻不錯的~

有可以去聽一下他的節目~~

她叫FIFI~~~(化粧後事大正妹~)

去HIT電台查一下吧~也許他的節目也會給你滿滿的活力...

我有空也來聽看看好了~


今天算是很有收穫的!雖然很累...

不過明天也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